阿柠(^~^)

腐氏一族 偏爱特摄男男~
狂热喜欢蹇齐易恩中!

我其实,是个挖坑不填不想自己努力的鸽子精

问题系列六:如果有一天,你们的CP出轨了~

*双方
*不在一起
*性格这个东西不存在的

【抱歉啊!上个礼拜我得流感了……真心不是故意断更的Σ(ŎдŎ|||)ノノ为了表达歉意,这个礼拜我回抽个时间在蹲厕所的时候再打一篇出来的=͟͟͞͞(꒪ᗜ꒪ ‧̣̥̇)】

W
翔太郎:谁?!那个混蛋拐我老婆!!!  是不是亚树子带坏我老婆的?!让她少给菲利普科普一些狗血剧情!!!谁敢拐带我老婆!拉出去阉掉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菲利普:出轨?啊……不可能的 翔太郎向来有色心没色胆的,再说了 全风都除了我,谁会瞎了眼看上他(≖_≖ )

我:你咋就没瞎了眼看上我呢!!!!(´-ι_-`)

DECADE
海东:情敌满世界的我已经无所畏惧了……反正,情敌什么的,毁灭了就好ಠッಠೃ

士:杀.掉 ( ・_・)ノ⌒●~*

我:杀胚……double!

EXD
飞彩:帕拉德?!九条!?popi?!妮可!??还是,大我??!难道说是黎斗!!!?岂可修!全世界都TM觊觎我老婆!(〝▼皿▼)

我:你……也太不容易哈(°ー°〃)

永梦:飞彩出轨……对方是甜品的话我自动退出,真的 争不过的╮( •́ω•̀ )╭其他情况啊,,,这么说吧 我对寡夫这个角色也是蛮感兴趣的(ㅍ_ㅍ)

我:永梦…?

KIVA
太牙:我欧豆豆的可爱是不容置疑的。羡慕嫉妒的随便,要是胆敢拐带我家小渡…呵呵,我就把他吸成明胶冻ᕙ(`▿´)ᕗ

我:画面感,,,略强(•́ω•̀ ٥)

小渡:不存在的……(-ι_- )

我:也是哈……(°ー°〃)

小渡:嗯……(´-﹏-`;)

DRIVER
heart:首先 我信他 其次 万一他出轨  打昏拎回来艹一顿就好了( ̄ー ̄)

我:介意我……打个电话咩?

进尼桑:出轨?heart他?腿给他打断!关小黑屋里【哔】到精♂疲力尽为止!

我:110吗?!!!!!Σ(ŎдŎ|||)ノノ

铠武
傲蕉:除了我,谁敢上神( ͡° ͜ʖ ͡°)✧

我:那万一还有……

傻橙:除了我,谁受得了这玩意儿?╮(︶﹏︶)╭

我:嗷……(ㅍ_ㅍ)

电王
侑斗:啊……我们家良酱啊,这性子怎么敢嘛(≖_≖ )

我:额,好有道理……(¬_¬)

良太郎:出轨!!!!侑斗!会吗????(゚⊿゚)ツ要是真的那我呜呜呜呜X﹏X

我:别哭啊!这就是个假设啊!!!

侑斗:你,把我老婆neng哭了?话说在前面……我可是相~~当 强的!(▼皿▼#)

我:雅蠛蝶Σ(ŎдŎ|||)ノノ

Weaizde
兽爷:我媳妇儿就是太美腻了……还老是撩人于无形之中……谁敢诱拐我媳妇儿,关门!放奇美拉!(ノ`⊿´)ノ

我:怕怕(¬_¬)

法爷:他要敢出轨,老子先绿他!不对!把蛋黄酱全丢了再绿他!(`Δ´)ゞ

我:好!你绿他!找我好不好?(ʃƪ ˘ ³˘)

法爷:丑拒(ㅍ_ㅍ)

我:……我的手中突然出现了火把(≖_≖ )



000
安库:那个八嘎吗?出轨?呵,谁拿胖次勾引的他吗?(¬_¬)

我:那#*~#✘%/

映司:那个,不对,那只鸟?出轨?谁供他一辈子冰棒╮( •́ω•̀ )╭

我:诶!这个容易啊Õ_Õ

映司:一天一箱也OK?( ´゚ω゚)?

我:管好你老公,谢谢!(≖_≖ )




GHOST
诚哥:我家小尊那么可耐,觊觎他的辣鸡肯定很多很多,单纯如他也肯定很容易骗……(≖_≖ )可惜他兄控,你说气人不(*σ´∀`)σ

我:我觊觎你老婆很久了【小声BB】

尊酱:诚尼酱不会出轨的……一妹控+弟控,想出轨别人还嫌麻烦呢´_>`

我:就是,麻烦死了……

四仔
流星:弦太郎没忍住出轨了都话……就算打断腿每天喂麻醉药我都不会让他离开我的!!!弦太郎……一起死吧~(●'◡'●)ノ❤

我:大哥!冷静冷静!just假设!【喂!QQ虾!(゚⊿゚)ツ】

弦太郎:不会啦……这辈子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,我可能会被软禁【哔——】之后再被杀掉的

我:哦……你说的好有道理【QQ虾呢?!这个人好像也不正常啊!Σ(ŎдŎ|||)ノノ】







BUILD
龙我:开大杀掉再领媳妇儿回家(ㅅ´ 3`)♡

我:你能不能不要用这种宛如上街买菜的口气说这种话……

战兔:切片.研究(ㅍ_ㅍ)

我:你变了……再也不是那个单纯可爱的小兔叽了(ʃƪ ˘ ³˘)




哈吉咩&剑崎:不可能的~谁能活的比我久( ͡° ͜ʖ ͡°)✧

我:不愧是剑!毫无槽点……个屁嘞!!!来打都也神经病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=͟͟͞͞(๑ò◊ó ノ)ノ

评论(17)

热度(58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